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12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8-10 09:49

    全体师生员工、各合作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期至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特通告如下:

    1.教职员工加强出行管理。为确保教职员工9月3日正常返校上班,身处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上于8月18日前返杭。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返杭的自抵杭之日起14日内不得进入校园,中高风险地区返杭的在解除医学观察及健康监测前不得进入校园。8月18日起至新学期开学期间,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须经提前报批同意。

    2.学生未获学校“蓝码”不进校。新学期学生报到实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所有学生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和批次返校报到(具体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到校。

    3.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师生员工须按学校规定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少旅行、少聚集,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已有本地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重视个人健康状况,尚在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相关旅居史、接触史,第一时间主动报告信息,并遵从属地管理。

    4.配合学校全面升级校园防控措施。身处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收紧出入口,严格实行进校资格审核、测温亮码和登记制度。校外人员进校须严格审批,并需同时查阅防疫行程卡。快递、外卖等禁止进入校园。后勤、保安、食堂等工作人员返校返岗前需查验防疫行程卡,提供接种证明和返浙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长期在校的合作单位(租赁、施工等)要落实管理主体责任,组织员工落实疫苗接种、每日健康打卡及各类常态化防控措施,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监测和信息采集等工作。

    5.主动接种疫苗。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师生要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主动尽早接种。建议2021级新生在进校报到前完成疫苗接种。




    浙江科技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