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新闻列表查看更多>
    • 我校与天台县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应天台县人民政府的邀请,5月23~24日,金光远书记带领我校科技处、生化系、艺术系、机电系和现教中心一行12人,赴天台出席科技合作签字仪式并进行科技考察及洽谈活动。

      06

      2002.06
    • 学校“支部创新奖”评比揭晓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对申报参加“支部建设创新奖”的支部进行了评比。

      06

      2002.06
    • 我校隆重召开首届教学工作会议

      5月30日下午,我校首届教学工作会议在院演播厅隆重举行。

      06

      2002.06
    • 我校与德国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又有新进展

      近日,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我校与德国纽伦堡乔治-西蒙-欧姆应用科学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

      16

      2002.05
    • 胡浙平同志来我校任职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干部任免通知(浙干任[2002]26号):原浙江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委员胡浙平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同时免去原职务。

      16

      2002.05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02届学生毕业设计动态展

      由我校和香港酷酷集团主办、杭州市设计师协会协办的“‘一韬杯’2002毕业设计时装发布会”于5月12日晚在浙江世贸中心世贸厅举行,这是我校自更名以来的第一场时装发布会。

      16

      2002.05
    • 2002年我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启动

      5月8日下午,副院长龚建立教授主持召开了由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系学工组长及教务员参加的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了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部署安排了今年首次由新华社负责给我校...

      16

      2002.05
    • 小和山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位于小和山校区南面、面积近8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名学生的我校后勤设施2K地块东块——“后勤设施东区”的学生公寓一期工程近日正式开工。

      16

      2002.05
    共7363条 首页上页1...917918919920921下页尾页 919/921 到第 跳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