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新闻列表查看更多>
    • 鹿城区统一战线人士来校交流

      11月19日,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强,区人大副主任、民进鹿城总支主委王丽峰和鹿城区副区长、我校下派挂职干部、轻工学院院长、校知联会副会长林江率鹿城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行40余人来校交流访问。

      22

      2010.11
    • 22名留学生获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暨“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活动日前举行。

      22

      2010.11
    • 学校举行第三期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

      11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三期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校长杜卫与机械学院、生化学院“双代会”代表面对面交流。

      22

      2010.11
    • 首届美食节好闹猛

      11月18日中午,学校首届美食节在西和公寓社区拉开帷幕。

      19

      2010.11
    • 省教育工会领导来校调研

      11月17日,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勇、王卫等来校,重点就学校非在编人员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会工作。

      19

      2010.11
    •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11•15”上海高楼火灾的发生再次为我们敲醒了警钟,11月18日,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及各二级学院,对校内3500多间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以违章用电、安全卫生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

      19

      2010.11
    • 学校举办“党代表活动月”代表工作辅导报告会

      11月16日下午,学校举办“党代表活动月”代表工作辅导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王登先作专题报告,正院级巡视员胡浙平主持报告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8

      2010.11
    • 省内外两所高校来校交流

      11月17日上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梅珍、党委副书记陈光率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访问我校。

      18

      2010.11
    共7375条 首页上页1...527528529530531...922下页尾页 529/922 到第 跳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