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中国新闻网:高校培育“浙江工匠” 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大会浙江开幕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1-17 15:09

     

    undefined

    “学生需要学习哪些知识,提升哪些能力,只有通过校企合作,高校才能不断地引入新事物,企业才能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最终实现双赢。”近日,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举行的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大会上,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合作委员会主任利兹教授如此表示。活动当天,利兹围绕中德校企间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转化、业务互助等问题与现场中德企业代表进行探讨。

    据悉,中德校企合作联盟由浙江科技学院、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中国办公室合作发起,以“校企携手、共谋发展”为原则,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开展应用研究发挥更大作用,为强化办学特色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校企的深度合作。对于此次大会,浙江科技学院校长叶高翔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德两国教育科技、产业经济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切实发挥政用产学研综合优势,实现校地企互利共赢,为“浙江智造”培养一大批能工巧匠。

    培养应用型人才无疑是需要多方的支持与帮助,为了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社会,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表示,湖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向中德企业和院校师生提供相关服务。同时,他希望,浙江科技学院充分利用中德合作资源和优势,为湖州、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