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都市快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浙江科技学院近一周快递7万册教材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08 10:47

    浙江科技学院的同学们,最近拿到了学校快递给大家的新学期课本。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学普遍采用网课形式学习,暂用线上教材。浙江科技学院多方联系,把教材寄到了同学们手上。

    浙江科技学院教材中心的冯晞老师说,学校在2月5日就开始准备电子教材了,到了原定开学日期,同学们顺利用上了电子教材。但电子教材长期使用效果肯定不如普通教材好。3月初,学校做了调查问卷,有90%以上的学生选择了由学校邮寄普通教材。3月19日,学校开始寄教材。学校和书局,一共动员了近60名工作人员打包教材,快递公司也派出了几名员工现场办公。

    冯晞老师说:“这次寄书,学校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将7万余册教材顺利快递到了约1.6万名同学手中。为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学校还解决了大部分快递费用。”


    原文链接: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2020/04/08/article_detail_2_20200408A02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