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小时新闻:暖心!放寒假首日,浙江科技学院“大礼包”送给留校学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5 15:05


    发放“防疫礼包”、提供400元加餐券、提供专用文化活动及学习场所……1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向寒假留校学生送出了暖心大礼包。

    “尽量不返乡、留校过春节”,今年受疫情影响,浙江科技学院有20多名学生响应学校号召申请留校。学校送出的大礼包,让暂时回不了家的同学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1月22日,是浙江科技学院学生放假第一天。

    浙江科技学院召集留校学生开了一次特殊“家庭会议”,20多位留校同学现场收到了学校送的礼物。

    绝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远离父母在外过年,学校领导要求,为留校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学校统一安排全体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就近开放宿舍区社区书院供留校学生学习、开展文化活动;学校全力做好防疫保障,在防疫礼包外,校医院24小时有专人为学生服务。

    “学校替我们想的挺周到的。一会我要给爸妈发个视频,给他们展示下这份新年礼物。”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大四的小左同学,老家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他说:“我要请家人们放心,我们一起加油,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研二学生小张,来自河北保定,考虑沿途乘车的风险,他申请留校。“爸妈还是比较支持我留在学校过年的。”小张说,同学已陆续回家,自己承担照顾同学种的多肉植物、养的小鱼的任务,“学校老师非常贴心地及时跟进我们的情况,希望我可以利用好这个假期,完成导师布置的论文。”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信计大二的小李同学也是石家庄人。起初对于可能要“留校过年”,他有些茫然。“跟父母讨论了几次,觉得还是要一切以防疫为重”。看到还有这些小伙伴都要留校,李荣浩觉得也有不一样的体验,他也对寒假有了计划,“我准备在这个假期,把JAVA和C语言基础的知识再补习一下,这样下学期学习会更加轻松一点。”

    浙江科技学院表示,还将为留校学生准备一些“暖心活动”,包饺子、写春联、新年踏青等,让同学在学校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让家长放心。


    原文链接:暖心!放寒假首日,浙江科技学院“大礼包”送给留校学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