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妇女网:“百年华诞 百舸争流”百名高校女教师献礼建党百年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16 09:58

    日前,浙江科技学院妇女联合会协同体育部组织开展“百年华诞 百舸争流”百名女教职工皮划艇赛事。迎百年华诞,展巾帼风采,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献礼建党百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曾经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如今,百艘皮划艇凝聚巾帼士气,展“力量”之贡献,“魅力”之精彩,“智慧”之非凡。校妇联通过赛事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同时引导广大女师生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其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的精神,彰显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校妇联自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实践,充分发挥高知妇女群体优势、汇聚妇女力量、凝聚妇女智慧,目前已经初步开创了“聚点成面,服务全局”的新格局。“实干笃行、不负韶华”高校妇联正努力实现在服务功能上“师生”纵横叠加,在引领功能上“校内外”强强联合,将为岗位建功贡献妇女力量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当好贴心“娘家人”。

    原文链接:“百年华诞 百舸争流”百名高校女教师献礼建党百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