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中国妇女报:循“两山”足迹 筑碧水蓝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1 10:03

    绿树环绕,碧水相依。如今,行走在余村,满眼皆绿,呼吸间全是清新。习近平总书记在余村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距今已有16个年头,遵循“两山”理念,余村的黑、灰、棕、土黄已被青、绿、蓝所替代,曾经的满目荒芜已变成如今的绿荫环绕。余村的发展证明,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绝不是对立的,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并不相悖。

    坚持绿色发展观,把生态资源环境优势转化为了经济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余村的发展逾越了传统乡村的发展路径,把绿水青山的文章做到极致。

    在“两山”理念的引领下,中国正迈向绿色发展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样貌的描绘者,我们一定学好本领、矢志奋斗,坚定不移地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引继续走下去!

    原文链接:循“两山”足迹 筑碧水蓝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