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杭州日报:今天一早,杭州多个地方排起长龙,手里都拿着…过来人:脸上是梦想的样子!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27 09:55

    今天(12月25日)一早,天还蒙蒙亮,杭州有市民在街头看到如长龙般的队伍,队伍里的人不约而同地看着手里的书。

    有过来人看到后笑着说:真好,每个人脸上都是梦想的样子!

    今天早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今年,浙江共有15.8万人参加研究生考试,在报考人数增加26%、前期疫情影响的双重背景下,浙江积极应对,确保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考生赴考,都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备好核酸检测报告,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原文链接:今天一早,杭州多个地方排起长龙,手里都拿着…过来人:脸上是梦想的样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