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12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08-18 00:00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得资助,总资助额度达483万元,立项数和资助金额数均较去年大幅度提高。
  12个项目中,机械学院教授郑友取博士的“脉动波对纳米颗粒运动及强化传热的作用机制”、机械学院副教授李国能博士的“横向射流湍流拟序结构对强化传热的作用机理”、生化学院教授吴志宏博士的“类聚丝蛋白亚家族在皮肤屏障功能中的作用机制”、生化学院副教授黄俊博士的“PLP依赖的II-氨基酸脱羧酶家族祖先基因序列重构及其趋异进化机制研究”等4个项目获面上项目资助。此外,获资助项目还包括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学校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科研处认真贯彻落实“大学梦”核心指标精神,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重点,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学校专门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具体部署申报工作。并继续以“习得学术论坛”为载体,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指导写作方法。科研处还会同校内专家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严格形式审查,及时反馈修改意见。
  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稳步攀升,提升了学校的基础研究水平,增强了自主创新能力,也充分显示了学校科研学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