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活动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09-29 00:00
  9月25~26日,浙江·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活动在桐庐县举行。我校科研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生化学院/轻工学院的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生化学院/轻工学院汪丹妤副教授被桐庐县聘为首批“春江特聘专家”。 
  在科研成果推介会上,电气学院副院长侯北平和机械学院李强博士分别向桐庐的企业介绍了“机器视觉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和“基于物联网的环境实时监测、预警与控制技术”等两项技术成果。通过洽谈,我校与浙江申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玖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快递机器视觉自动分类、焊接过程火焰温度测量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随着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开展,我校与桐庐县企业的科技合作也不断增多,合作领域也在逐步扩大。近两年来,学校已与桐庐企业科技合作项目十多项,到校经费100多万元,校企合作得到了桐庐县政府、企业的高度认可。
                                        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