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生化学院: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王斌博士来院作报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9 15:57

6月6日下午,生化学院举行第303期三实讲坛暨第67期省2011协同创新系列论坛,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王斌博士作题为“Distributed chemical production from biomass - case studies of several model compounds”的专题报告,院长王永江教授、副院长黄俊教授以及全院20余位教师、学生参加本次论坛。

王斌分享了本人的成长经历和学术工作经历,并就生物基能源方面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为我院的科研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科研思路与科研方法。整个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幽默。报告会后,他耐心地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报告结束后,王斌与我院就今后的学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姚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