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经管学院邀请专家辅导国家基金申报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3-03 14:31

1234.jpg

日前,经管论坛暨Maker下午茶研讨连续举办两期,经管学院特聘教授、浙江大学陆文聪与经管学院年轻教师交流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申报经验。
交流前,陆文聪教授对学院教师申报材料一一审阅。交流中,他对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提醒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他又以具体申报书为例,从选题、格式、论证等方面给予指导。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并在会后积极优化基金申报书。
第二次交流中,陆文聪教授根据教师修改后的申报书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他认为此次申报书普遍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还存在选题需聚焦、研究内容松散、论证不严密等问题。他分别与每位老师交流了修改意见,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他鼓励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完善申报书,争取获得基金资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