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学术沙龙:“互联网+教育”教学信息化技术应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5-08 09:02

IMG_2054_副本.jpg

5月4日下午,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部实施顾问肖禾佳和超星公司培训顾问徐林受邀在图书馆西205教室作题为“互联网+教育”教学信息化技术应用讲座。

肖禾佳从Blackboard 教学平台新版本的新功能出发,向老师们展示Blackboard 平台的三个真实课程案例,包括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并在Blackboard 平台上进行模拟演示。徐林以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为主题,以“在手机中玩”转变为“在手机中学习”作为切入点,用手机上的超星APP向在座教师面授超星学习通软件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最后,两位顾问和现场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我校于2006年建设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今年引入该平台的全新版本Blackboard learn + 9.1。该平台包含了教学应用、课程管理和移动学习平台,其应用覆盖了“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集课程创建、资源建设、交流互动、统计评测、资源管理、学习社区、学习空间和移动学习等功能于一体,为师生备课、授课、讨论、评分提供了一站式的教学服务和体验。目前该平台支持中文、英文、德语、日语等十八种语言,供师生开展自主学习和个性化教学,为混合式教学、移动化学习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龚胜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