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理学院:2017杭州第二届调和分析与应用国际研讨会举行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2-25 17:01

28.jpg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我校理学院主办的“2017杭州第二届调和分析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行。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致辞。国内外30多所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杭州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研讨会,旨在为调和分析及相关领域学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研讨应用调和分析及其相关领域中一些前沿工作及发展趋势。国际著名逼近论专家、University of Alberta贾荣庆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美国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蒋庆堂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孙文昌教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李松、北京工业大学刘有明教授、中山大学毕宁教授、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谌稳固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李登峰教授等应邀参加并做报告。10多位青年学者和博士也做了25分钟的会议报告。

研讨会由陶祥兴教授和我院特聘教授孙颀彧教授发起和组织的。调和分析资深专家、浙江大学王斯雷先生和浙江师范大学陈杰诚教授为会议顾问。

本次会议加强了科研交流合作,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有助于提高我校特别是数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理学院 房启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