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首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地方分中心在龙游签约成立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10 16:03

0319.jpg

日前,我校与龙游县科技局在龙游签署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龙游分中心共建协议,这也是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成立以来,首家成立的地方分中心。学校科研处、环境与资源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与龙游县科技局负责人、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按照双方商定,将以龙游分中心建立为契机,围绕地方特色优势产业,积极组织开展校地科技供需对接活动,发布最新科技成果和行业动态信息,征集企业技术人才需求,联手破解企业技术难题;联合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跟踪管理合作项目实施进展;建立县校会商制度,联合共建研发机构,推进合作(委托)开发、技术转让(专利许可)和技术入股,加速成果和技术的转移、转化。龙游县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将为分中心建设运行提供政策、经费、办公、生活等各方面条件,全力支持我校科技成果在龙游转移转化。

签约仪式上,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与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特种纸行业技术创新、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等工作。(科研处 、环资学院 吴刚/文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