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隧道及地下工程系列学术报告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06-26 00:00
  日前,中铁二局城通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总工程师盛亮、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分院副院长马健应邀到我院讲学,在学院C2-647会议室作了关于隧道及地下工程系列学术报告。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硕士生导师杨建辉教授,建工学院硕士生导师曹宇春副教授、王立峰教授、吴李泉副教授、金炜枫博士、邹宝平博士等老师和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到现场聆听了系列学术报告。
  盛亮总工程师作了关于软土单圆盾构施工的学术报告,给师生们详细讲解了盾构机及其配套设施、盾构施工要点及基本步骤、盾构施工具体实施案例等内容。马健副院长为师生们作了关于监测技术在地铁工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深入阐述了监测技术的重要性、地铁工程监测技术、监测案例分析等内容。
  盛亮总工程师和马健副院长的报告内容丰富,关注学科前沿发展,体现出很强的应用性和专业性,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开阔了学术视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