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与慈溪市开展校企合作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05-23 00:00
  2014年5月22日,慈溪市崇寿镇副镇长陈百挺携宁波海歌电器有限公司、宁波万力食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与项目对接。科技处处长阮世平教授与电气学院院长何致远教授等接待了来访企业家,并就学校概况和科技项目研发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来访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浙江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智能平台校企合作实验室、“西门子自动化校企合作实验室。
  在电气学院教师、崇寿镇挂职镇长助理康敏博士努力促成下,电气、生化和机械学院的相关教师与来访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电气学院项小东老师和三洋电子有限公司在管道阀门的远程监控方面、机械学院宋德玉老师与宁波百孚车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在自动化生产线改造方面、生化学院肖功年老师与宁波阿六水产实业在农产品加工方面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此外,电气学院还与来访企业家就学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