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一周学术安排(10.29-11.4)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4 10:22

【教学沙龙第99期暨第七届新教师研习营系列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我国民族宗教常识》示范课与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

时间:10月30日(周二)14:00

地点:图西207

主讲人:伦玉敏、焦克俊

主讲人简介:

伦玉敏,武汉大学哲学博士,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宗教学理论、宗教人类学。曾获得“陶德麟哲学奖学金”“蓝月亮”奖学金等奖项。先后主持教育部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厅局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项目3项,其中1项结项为优秀(第二负责人);参与中国反邪教协会项目1项,其他横向课题3项。参编慕课《民族理论与政策》课程制作和教材编写;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多篇论文被CSSCI、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收录。

焦克俊,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及培训中心培训师,负责浙江省雨课堂智慧教学实践在高校当中的应用培训工作。曾多次参与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的授课及组织工作、多所高校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计划的落实与跟进、雨课堂智慧教学沙龙的组织等。




【教学沙龙第100期暨第七届新教师研习营系列活动】浙江省基础研究现状与思考及省基金申请书写作技巧

时间:11月1日(周四)14:00

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主讲人:钱昊、杨瑞芹

主讲人简介:

钱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副研究员,化学、生命、地球学科项目主管。从事基础研究科研管理工作15年。在管理类国内核心和其他国内期刊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为主编写专著三部。设计了全国第一套基础研究科研项目产出绩效的量化的指标体系。

杨瑞芹,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现为浙科院科研处处长。曾获辽宁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首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作为合作完成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主持获得国家科技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1项、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重点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浙江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钱江人才)项目1项;参与获得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科技部、教育部、省级、厅局级等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2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Journal of catalysis、Applied Catalysis、Fuel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30余篇被SCI和EI收录。

  

   长按以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1031日中午12点。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