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生化学院与江苏邳州健康食品产业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09 15:58

4817.jpg

近日,生化学院与江苏邳州健康食品产业园政产学研对接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邳州市副市长陈纬、我校副校长万健出席。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主持研讨会。

万健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毛建卫作题为《健康食品与创新驱动》学术报告。

会上,生化学院院长和宿羊山镇镇长签署《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省2011中心与邳州市宿羊山镇人民政府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息交流、活动组织、咨询指导、项目申报、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来自天津科技大学、中国生物发酵行业协会、浙江艾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专家、企业家及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宿羊山镇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被誉为"中国大蒜第一镇", "全国果蔬产业百强地标品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 (生化学院 姚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