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基地研究专题研讨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1-03 00:00
  为加强人文社科学科建设,10月29日下午,学校专门召开人文社科基地研究专题研讨会。校纪委书记李泽泉主持,社科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科研处、宣传部等参加。
  各分中心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前期设计和规划。
  李泽泉做总结说,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基础仍较薄弱,学术交流及研究成果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进一步凝练方向,筹划人文学科振兴大会,加强与校外的交流,开展学生活动,对外拓展阵地。

                                     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