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召开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1-07 09:08

undefined

11月4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开幕式在河南省南阳理工学院举行。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秘书长李志华、教育部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静波、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理事长刘士旺、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副理事长郭书贤等协作会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我校生化轻工学院班子成员、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南理工师生对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此次年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秘书长李志华代表联盟发表讲话,他指出,高等教育面临着深刻的变革,同时大众对于高等教育有了新的需求,高校的转型发展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大高校要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刘士旺作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专业协作会副秘书长朱元良宣读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新入会会员名单。

开幕式结束后,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静波教授和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教授分别作“学生中心、成果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创新创业与高校转型发展”主旨报告。来自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的会员单位8个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人才培养的经验交流介绍。

开幕式前,与会专家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微生物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品酒师培训实验室、精酿啤酒工作坊等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生化学院/轻工学院 赖红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