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湖州市政府在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座谈会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29 15:53

 

4新.jpg


6月4日,湖州市人民政府在安吉校区召开服务地方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地校合作办公室主任陈亚明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科研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冷链物流装备重点实验室建设、学校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团队服务湖州以及推进湖州地校合作项目等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生化学院和机械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成果在湖州落地转化的情况以及省重点实验室服务湖州的进展和打算,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湖州市地校合作项目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建议。

陈亚明介绍湖州市城市、高校一体化政产学研合作、湖州市地校合作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产业发展支撑工程、人才开发协作工程、创业创新促进工程、高校智库提升工程、高校发展加速工程以及1451工程计划等情况。在听取了我校教师的前期工作汇报后,他对我校服务湖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考察由我校与安吉县政府共建的中德智能冷链物流技术研究院以及与我校有多年良好合作的浙江圣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湖州市政府办、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安吉县政府办、县经信委、县科技局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赏星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