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与上城区签署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科技园      发布时间 : 2016-12-20 18:04

 3.jpg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上城区人民政府在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签署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上城区金承涛代区长与我校副校长郑友取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浙江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杭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揭牌仪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杭州市科委、上城区政府等部门领导和基金小镇部分风险投资基金公司代表出席了揭牌和签约仪式。
   双方约定,共同建设杭州市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开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做好科技与金融对接、科技与产业对接等服务,加强官产学研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同时,上城区政府为我校教师及学生到上城创业提供孵化服务,提供包括场地、资金、项目申报等相应配套政策扶持,组织开展项目路演、创业辅导等活动。双方定期开展总结和交流活动,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利用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平台,加强校地创新创业合作,统筹政策、场地、人员、项目、资金等多种资源,共同开展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建设等。
   签约仪式后,我校创业教师代表现场进行了路演活动,向出席活动的基金小镇二十多家创投公司代表展示了我校的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前景,得到了积极响应。

科技园 吴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