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受邀参加“2015年国际石斛产业高峰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12-01 00:00
  11月8日,2015国际石斛产业(董北)高峰会在江苏泰州召开,峰会以“对接国家产业政策,解决产业紧迫需求,完善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原中组部常务副部长赵宗鼐,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原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李惠仁,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中国公益产业联合会会长李宪梅以及多个国家产业联盟负责人等近300人出席峰会。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产业所执行所长兼智库基金秘书长刘峰作了“石斛国际市场开拓、定价权问题”的专题发言;科技部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培育)联盟秘书长孙小林作了“关于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的进展及相关政策的解读”报告,中国中药协会石斛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明志作了“弘扬石斛养生文化促产业可持续发展”专题发言;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国内主要从事石斛种源培育、种植栽培、产业开发的数位专家学者,围绕石斛产业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品牌培育、产业链条完善、行业管理规范、企业融资等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高端论证。

  我校党委委员、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国家石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组成员毛建卫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专家组成员、我院副教授蔡成岗博士作石斛品牌营销与加工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走进董北现代农业科技园,实地参观了铁皮石斛组培中心、种植大棚,了解了科技园的建设规模、旅游规划以及铁皮石斛的生长环境、技术要求、市场价格、深加工等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