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乳制品研究院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6 13:40

1月9日,学校举行乳制品研究院建设研讨会,副校长万健出席会议。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教授,浙江省食品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农业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罗自生教授,浙江省食品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教授等到会指导。

我校生化学院、学科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乳制品研究院学科团队参加会议。会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乳制品研究院建设思路。三位校外专家对乳制品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与建议。

2017年学校发文成立乳制品研究院。研究院立足浙江乳制品产业,服务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秉承我校应用型特色,逐渐形成了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近年来,研究院获得省重大项目支持逾10项,近3年平均每年到校经费逾200万元,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近10项,获得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与贝因美、新希望双峰乳业、一鸣食品、熊猫乳业、美丽健乳业等乳企建立联合研发中心,作为参与单位支撑了新希望双峰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浙江一鸣食品农业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熊猫乳业农业重点企业研究院、贝因美省级企业研究院、新希望双峰乳业企业研究院建设,在省内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乳制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生化学院 肖功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