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首期救护员培训班结业 229名救护员上岗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06 15:25


11月27-28日,安吉校区后勤党支部寿师傅生活课堂组织举办“‘爱心共筑 防患未然’安吉校区急救知识培训暨首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246位学生自主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救护员培训分为救护理论、实践操作和资格考试三部分。安吉县红十字会派出8位资深培训师来校授课,给学员们发放了救护手册教材,通过理论宣讲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无偿献血知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CPR)等具体操作方法。经半天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考核,最终有229位学员顺利结业,考取救护员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大家的学习热情极高,积极参与各项实操练习,一位参加应急救护培训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很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实操技术,还学会了创伤止血包扎救护,以后遇到意外情况或者身边有人突发疾病,就不会束手无策了。” (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龚川)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