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三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08 17:12

1月5日晚,生化学院三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于水晶剧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毛建卫出席,东方基因副总经理谭金凤、金石包装副总经理陈可信等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典礼现场并与参会领导一起为获奖者颁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化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小和山校区全体学生和2018级安吉校区9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院长王永江致开幕辞,他对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未来的生化路上我院师生定将继续秉承“做人实在、做事实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理念,走好追梦路上的每一步。

为表彰在学风学业、学科竞赛、科技立项、社会实践、体育运动、志愿服务、励志笃学等方面表现优异、勇做标杆的优秀学生和团队,本次“三实”奖学金共设立蓝天动力奖学金、宋都奖学金、东方基因奖学金、熊猫乳业奖学金、金石三实奖学金五类奖项,吴安琰、许齐纯等58名优秀“三实”学子、团队获奖。

在随后进行的迎新晚会上,《Memory of you》《hann-Starry》《听玫瑰说余生》《筑梦南屏》《教工大合唱》等节目接连上演。(生化学院 蔡瑞康 郑林薇 杨琴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