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能学院:庆七一暨“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树师风”专题学习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7-03 14:21

7月1日下午,机能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树师风”专题学习会举行,学院院长李其朋出席,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全院教职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学校党委原副书记胡浙平同志作“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树师风”专题讲座,他主要从初心使命、师德师风、廉洁从教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了生动、深情的阐述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热爱党、相信党,深入学习新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

李其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静从强化学习教育培训、深化党建品牌培育、创新党管人才机制、落实风险防控排查、凝练学院特色文化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汇报。

随后,师生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警示片《守住第一次》。进行“初心誓言”宣誓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机能学院 宁会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