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学子助力服务两项大型论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24 16:48


近日,世界银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国际研讨会和2019年乡村振兴交流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美丽乡村论坛在安吉县举行。我校安吉校区与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共同组织选拔30名学生志愿者,为以上两项会议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外宾接待、会场引导以及新闻报道等工作,志愿者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语言能力。同时,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受到了主办方和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安吉校区团工委 魏灏/文 学生记者 欧阳奥成、陈欣/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