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获省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广播体操项目一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21 10:21

10月19日,2019年浙江省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进行,我校12名学生在教练员杨榕斌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单项比赛,并以90.5分的成绩,获省直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排舞运动协会承办,包括省直机关、11个地市在内,共有49支队伍、1000多人报名参加。

广播操和工间操的最大特点都是徒手操,不用器械,只要有限的场地就可以开展,非常有利于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有限的场地和时间进行锻炼。队员钱宇迪表示,本次备赛阶段不仅让她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且队员间还收获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体育部  杨榕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