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校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02 09:54

近日,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的主题,学校分别在两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小和山校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根据资产公司(科源公司)和图书馆等消防重点单位的不同特点,针对性开展消防模拟灭火演练活动。

安吉校区分不同批次针对性的对辅导员、宿管员、安保员、国旗班和自律梯队学生等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旨在培养师生的自救防范能力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使培训效果更佳,采取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模式,通过PPT讲解,视频观看,亲身体验等形式进行。

每年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安全第一”的总要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卫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