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大学生社区学院举办“莘莘有琴”古琴音乐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03 14:07

11月30日,“莘莘有琴”古琴音乐会在西图报告厅奏响,来自太音琴乐团的演奏家们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古朴的古琴,配上箫、阮、鼓、竹笛等民族乐器,太音琴乐团不仅演奏了《平沙落雁》《流水》《梅花三弄》等经典曲目,也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影视剧配乐《长安十二时辰》《洗华》《天空之城》等,现代曲目融入传统古琴,让同学们对古琴有了新的认识,尽展古琴传承千年的艺术魅力,观众凝神听曲,享受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古琴音乐会是大学生社区学院传统文化月东和沙龙版块的活动之一,大学生社区学院自开办以来,紧密结合我校“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理念和努力培养和塑造思想品德高尚,拥有高雅气质及国际化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浙科学子的目标,大学生社区学院也将继续积极探索素质通识教育社区化模式,有效开展独具特色的文化育人活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王思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