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1-03 16:04


1月2日,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我校知联会会长林江教授;省知联会理事、我校知联会副会长黄俊教授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浙江省知联会副会长马凤森代表省知联会到会祝贺并讲话。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要紧密团结中国共产党周围,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勉励大家在推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成为科学规律的第一发现者、技术发明的第一创造者、创新产业的第一开拓者、创新理念的第一实践者。

浙江工业大学知联会会长盛嘉伟,杭州市知联会理事朱海燕,我校知联会会长林江、副会长黄俊等4名教授从党外知识分子角度,结合成长经历,分别以“教学育人不忘初心,服务社会不失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在践行,贵在力行”、“我与学校共成长”、“成长中的爱国情”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交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发起,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大发展、党外知识分子报效祖国的典型事例和产生激励效应。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34所省内高校开展了活动。(统战部 时晓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