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抗击战役中彰显巾帼力量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28 10:41


近日,浙科妇联“疫情当前·巾帼担当”主题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据悉,为了激励广大女教师、女学生团结一心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学校妇联于3月初启动了“疫情当前·巾帼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浙科女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纷纷为爱献礼,共收到各类作品百余件。

面对疫情,女老师们以自身专业、资源优势,一方面积极钻研在线教学特点,开拓多种技术手段,努力保障在线教育;另一方面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外语学院朱吉梅老师,助力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引导全体外语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提升线上线下教学能力,逐步建立外语课程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常态化机制。生化学院黄娟老师,积极联合企业获批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防治科研攻关重点项目《可用于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双效免手洗消毒液的研究》,获批《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普通口罩》两个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复工复产至今,生产200多万片防护口罩和系列消杀产品,为人民群众和一线医疗人员提供更多急需的防护用品。艺术学院曾奇琦老师自创漫画的4幅漫画作品已被浙江文艺、钱江晚报、美术报、学习强国等刊登展示,同时还和组织动画系学生创作抗疫宣传漫画,凝聚更多力量,为战“疫”呐喊加油。

浙科女学生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她们以绘画、诗歌、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逆行者崇高的敬意与赞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妇女联合会 麻冬梅 周佳 俞明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