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退役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征兵体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8-03 08:10

8月1日,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也是2020年征兵首检日,我校人武部带领退役大学生士兵,奔赴征兵体检站,助力西湖区人武部征兵体检工作。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实行全封闭管理,经培训指导后,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组织引导应征青年,按照流程规范体检, 帮助应征青年答疑解惑,展现了有责任有担当的军人风貌。

我校此次共有40余名应征学生参加了征兵体检,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地进入到相应的科室接受检查。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等环节,实现他们参军报国梦想。(人武部 张淑 学生 陈建达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