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民盟浙江科技学院总支:盟员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中央采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1-06 16:00

近日,我校民盟盟员、经济与管理学院葛晓巍老师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取消收取研究生复试费的建议》,被民盟中央采用。

葛晓巍通过研招网及各高校官网相关信息整理后发现,全国研究生复试收费存在四个方面问题,并基于存在的问题,提出取消收取研究生复试费的建议,对其理由展开详细论述。

葛晓巍的建议取材于工作实践,关乎广大预备研究生群体,是充分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的结果,给民盟盟员以及其它民主党派人员如何参政议政提供了良好表率。(民盟 陶燕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