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工部: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落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3 16:32

11月28日,以“生命·成长”为主题的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小和山校区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11支队伍进行了现场比拼,同学们通过各式各样的表演,展现大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生活经验和智慧,表演涵盖包括疫情、诚信应考、校园外卖等各种当代热点话题。最后经管学院选送的作品“谁动了我的外卖”,夺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水墨丹青剧社协办。通过舞台演出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冲突和转化策略,为学生开拓了发现、思考和解决自身心理问题的全新思维方式,提升心理育人的效果。(学生记者 谢佳韵 周玉艳/文  李晓童/摄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