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第六届风华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28 14:33

12月20日,2020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风华学子颁奖典礼暨“韶光四秩,梦绘电堂”迎新晚会举行,副校长冯军出席。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兄弟学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学院师生参加晚会。

冯军在致辞中对了电气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电气学院抓住机遇,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学院新篇章。

学院院长侯北平回顾了一年来全院上下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师生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激情。

晚会主题为“韶光四秩,梦绘电堂”,分为“肆·青春”“拾·忆年”、“载·风华”三个篇章。晚会开场,晚会上对获学校第十四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的电气183班、自动化182班;获得大华奖学金和美仪奖学金的同学;19-20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竞赛指导教师、就业先进个人等各类奖项师生进行颁奖。

19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哑剧《舞弊考试》,诗朗诵《亲爱的党,百岁生快》、Starry舞团的热舞《Starry night》、工大、浙外、浙科学子献唱歌曲串烧《和山之声》等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电气学院 曹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