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2021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25 08:48

3月20日,学校2021春季校园招聘会举办。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物产集团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哇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美国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交工集团,浙江伟星集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等15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参会企业共提供近5400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以机械、电气、建筑、信息、经管等为主,囊括我校所有专业大类,吸引了众多校内应届毕业生。

本学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心定向邀约数百家重点单位来校招才引智。参会单位中既有大型国企,也有知名民企。高质量的招聘岗位极大调动了毕业生的应聘热情。学生们在心仪的摊位前有序排队,积极应聘。现场招聘活动效果良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互动频繁。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总计收到简历3000余份,达成意向人数共有600余人。

后续,学校还将举办各学院专场招聘会,春季实习招聘会等多场招聘活动,推动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就业指导中心 王秀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