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20 15:59


4月18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张张题词,一件件展品,都在讲述者周总理光辉的一生。从少年时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到青年时为中国的前途命运不懈奋斗,到新中国成立后作为国家总理兢兢业业,事必躬亲,他的一生就是中国革命的历史缩影,就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

通过此次学习,号召广大师生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学习他的优秀品德,发扬他的优良传统,传承他的精神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措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