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艺术学院:林家阳教授来校作报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06 13:56

4月29日, 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家阳教授来校作题为“《设计的担当》——谈‘新文科’建设和设计能用人才的培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艺术学院院长郑林欣教授主持,艺术学院师生约200人参加。

林家阳以自己留德学习和在高校任教40余年的经历与体验,纵横国际视野,对中德、中美、中日艺术教育作了系统比较,探讨了中国当代教育存在的优势、问题和不足,学校教育产出和社会所需人才存在的差距。林教授采用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提出了“新文科”建设中设计人才培养的思想。报告中他阐述了艺术与传统、艺术与科学、艺术与未来的关系,林家阳鼓励师生们全面提升自身的知识修养和实践能力,才能适应智能时代对创新教育的要求。

4月30日上午, 林家阳为艺术学院设计学类专业进行专业建设指导,并参观了视传校企合作的视觉影视后期智慧制作实验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艺术学院  曾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