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14 11:23

为帮助学院教师感知数字化前沿科技技术 增强创新意识,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守好红色根脉、强化数字赋能、牢记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学习,大华公司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党委书记王洁君全程接待陪同。

教职工参观了大华公司的产品技术展厅,深度了解公司通过前沿数字技术结合行业应用场景,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民生、智慧企业、智慧生活的产业技术发展历程。在座谈交流中,王洁君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简要历程、公司的使命愿景,重点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悦靖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支持企业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浙江“数字化改革”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教师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深入了解了数字化前沿科技技术,掌握了最真实的第一手实践资料,为下一步宣传解读好浙江“数字化改革”积累素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佳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