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建工学院赴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4 13:33


6月20日,建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临安高虹镇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通过参观馆内图文、实物、影像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回顾了新四军与当地群众在抗战时期迎接新曙光的峥嵘岁月,缅怀新四军战士和群众的家国情怀与革命精神。在参观学习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院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教师集体接受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他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精神洗礼,一是次宝贵体验,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奋斗。(建工学院 陈永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