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中德学院举行“用德语 讲党史”比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8 10:07


近期,中德学院“用德语 讲党史”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各班提交优秀作品和评委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组),三等奖4名(组)。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在专业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中德学院开展“用德语 讲党史”活动,同学们以小组或个人形式参赛。参赛选手中有的以《抗疫一线 党旗飘扬》为题,讲述了武汉战胜疫情的经过,处处流露出青年学子们的浓浓爱国情;有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赞美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梦想;有的以《新青年》为题,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投身祖国建设的事迹,表达了要做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据悉,后期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中德学院网站进行展播。(中德学院 黄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