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9 09:13


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饮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富阳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物管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赴外桐坞朱德纪念室,公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文献等资料,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纪念馆里,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悟颇多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传承好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后勤服务中心 方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