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7-02 14:53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湖州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省青少年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被人们誉为“江南小延安”。

纪念馆展厅由基本陈列《浙西丰碑》、特色展厅《红色标杆》、临时展厅《红色记忆》三个部分组成。共展示文物藏品130余件,军事武器35件,珍贵照片240余幅,详细介绍了新四军在苏浙皖边地区艰苦抗日的历史和根据地群众积极拥军支前的故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铭记历史于心中,才能更好地珍视眼前的和平。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给我们留下了红色的记忆,更加激发我们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