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环资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7-14 15:40

党员教师走进学生宿舍,开展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学校政策解读……近日,环资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实践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通过逐一走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反映的有关学业上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回答和建议,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为帮助提升教师的授课及科研能力,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吴斌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唐艳军教授,为学院教师讲解“讲课的艺术”及“浙江省公益/重点研发项目申报经验”报告,帮助教师将所学与教育、科研实际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结合校纪委开展的“送政策上门宣讲服务”,学院邀请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来我院为教师解读职称评聘实施方法,科研经费使用规范及审计要求,通过细致解读和现场答疑,帮助老师们提升对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系列活动,使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有实实在在的提升,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环资学院 王婷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