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举办新进青年教师恳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7-15 18:17

近日,电气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新进青年教师恳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2018年以来新入职的全体青年教师、学院教师代表、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新进青年教师依次对入职后的体会、感想以及教学和科研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并一一解答。

学院院长李曙光表示,学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积极参与,师资队伍的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学院今后要充分建立好与青年教师的长效沟通机制,切实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排忧解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就立德树人、奉献精神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待和希望。

副院长周乐向与会人员仔细讲解了2022年省基础公益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于爱华、黄言态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申报浙江省公益项目和联合基金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对参加恳谈的青年教师提出的申报疑问和顾虑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参加恳谈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青年高校教师应有的朝气和奋斗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恳谈会是电气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解决新引进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遇到的现实困难、听取新引进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新引进教师进行项目申报,切实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电气学院  周广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