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中德工程师学院学生走访红色教育基地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26 08:29

近日,中德工程师学院“传播者”团队开展“重返觉醒年代,传播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传播者”团队集体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追寻红色革命的起源。团队成员们就近参观家乡的红色基地,走进家乡革命遗址、革命纪念馆,团队成员走访了包括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宁海县梅花村会议遗址、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宁波四明山烈士陵园、回山会师纪念馆等共十余个红色教育基地,从陈旧的展物、泛黄的照片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坚守信仰的生动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追寻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传播者”团队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及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成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不负先辈不负党。(中德工程师学院 熊书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